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无端端又写blog了!~

最近征兆变得越来越严重,甚至连令人可怕的记忆断层又出现了。。。
会“无端端”忘了自己在做什么。。。
“无端端”。。。想到都有点气愤,
无端端我会讲到这三个字,
无端端USM新认识的朋友会用这三个字来开我玩笑。。。
现在我每讲一句,他们都会回我一句“无端端”。。。XD
快疯了,对这三个字有恐惧了。。。不要再提了!!!!
没有啦!开玩笑的。。。其实这样也几好玩下的。。。

来了USM快两个月了。。。我的本性也快暴露了。。。
wahaha。。。做了两个月的“乖乖仔”。。。
现在终于可以偷懒了!!!!!
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嘛!~
我就是这么懒的啦!~改不了。。。。。
不过也拜托各位。。。不要再讲我什么什么啦!
不要再讲"这么懒,有这么厉害”这些话了。。。。
对我来讲,可能这就是我的读书方法咯!~
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咯!~
只想过平平静静的生活,得空就找朋友喝喝茶,聊聊天。。。
有朋友在身边,我就满足了。。。

还是言归正传比较好。。。谈谈我的“病情”。。。
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了。。。无药可医了。。。
小弟在此征求四面八方的名医。。。来“救救”我
希望考试时不要发作就好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